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
  • 2019年04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守护自然资源,连云港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

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守护自然资源,连云港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

连云港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并倡导市民“拒绝购买一次性商品”、“拒绝使用塑料袋”、“自备餐具及水杯”等,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减少资源浪费,唤起市民爱护地球的热情,提高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能够人人参与环保,人人践行公益,共同珍爱我们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