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启动民企招聘周活动 安排4场专场招聘
  • 2019年04月16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周主题为“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招聘方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求职方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笔者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将于4月15日至21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广大求职者送上就业饭碗。

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周主题为“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招聘方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求职方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安排4场专场招聘活动,分别是4月15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4月17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综合招聘会,4月19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招聘会,4月20日民营企业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