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滑翔伞基地授予"江苏省航空飞行营地"
  • 2019年04月16日来源:掌上全媒体

提要:日前,省航空运动协会正式授予连云港滑翔伞基地“江苏省航空飞行营地”称号,并希望我市滑翔伞基地继续坚持开展滑翔伞运动,为全社会航空体育运动拓展空间,为全面提高全民健康和普及航空滑翔伞运动知识搭建平台。

日前,省航空运动协会正式授予连云港滑翔伞基地“江苏省航空飞行营地”称号,并希望我市滑翔伞基地继续坚持开展滑翔伞运动,为全社会航空体育运动拓展空间,为全面提高全民健康和普及航空滑翔伞运动知识搭建平台。

据了解,连云港滑翔伞基地位于花果山山脉东部。2017年,该基地严格按照《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设施及标准”》进行建设,对滑翔伞起飞场地、降落场地进行优化,并对上山道路进行修缮。据专家考证,我市云龙涧山头的山势和气流,是目前省内最适合开展滑翔伞起飞的场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