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南街道建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先锋队植树添绿
  • 2019年04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发挥党员蓝色先锋队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南社区党委联合大党委委员市消防支队志愿者一起参加“我为社区添新绿”党员志愿植树活动。

为发挥党员蓝色先锋队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南社区党委联合大党委委员市消防支队志愿者一起参加“我为社区添新绿”党员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挖坑填土,挥铲舞锄,干劲十足。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奋战,放眼望去,一棵棵小树苗“亭亭玉立”在小游园的空地上,迎风挺立、生机勃勃,虽然大家脚下全都粘满了泥土,头上也渗出了汗水,但想到眼前这一片新绿能够美化社区生态环境,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党员先锋志愿者身份参加植树,无形之中增添了党员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加强党员党性的修养,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很多居民加入到植树队伍中,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最后,建南社区罗书记强调添绿的同时更要护绿,要将绿色生态意识长期付诸实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