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连云港将能直飞这些城市
  • 2019年04月03日来源:连网

提要:从今年3月31日-10月26日起,连云港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届时,从连云港坐飞机能去哪些城市?

从今年3月31日-10月26日起,连云港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届时,从连云港坐飞机能去哪些城市?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时刻表。

连云港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2019年3月31日—2019年10月26日)

进 出 港

注:航班时刻如有改动,以当日售票系统为准。

据此前报道,连云港机场至韩国济州岛的航线预计4月中旬开通,至日本静冈的航线预计7月份开通,至日本大阪的航线也将在年内开通。

近年来,连云港机场进入了爆发式增长期。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布的机场吞吐量排名,连云港机场旅客吞吐量在全国所有民用机场中排名76位。今年,连云港机场将全年旅客吞吐量的目标“锁定”在了200万人次,年初至今的旅客吞吐量增长势头为实现这一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