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4月10日实行新运行图 连云港东至徐州间增开旅列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连网

提要: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车务段了解到,铁路部门从4月10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连云港东至徐州间将增开旅客列车1对,每日开行,周六、周日还将加开旅客列车1对。

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车务段了解到,铁路部门从4月10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连云港东至徐州间将增开旅客列车1对,每日开行,周六、周日还将加开旅客列车1对。

据介绍,为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效益,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运输经营需要,中铁总公司组织各集团公司编制了2019年第二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调整既有部分列车开行方案,定于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2019年“4.10”调整列车运行图通知,从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新的运行图,此次调整将增开徐州~连云港东K8395/K8396次1对,每日开行。另外,还将在周六、周日二天,增开周末线徐州~连云港K8397/K8398次1对。此外,还调整了涉及到我市的旅客列车运行经由2对,南昌~连云港东K612/3、K614/1次,水家湖至徐州间改经由淮南(水张)、阜淮、青阜、符夹、陇海线运行。杭州~连云港东K8352/3、K8354,符离集至徐州间改经由符夹、陇海线运行。

为了确保此次运行图调整安全、平稳、有序过渡,铁路部门层层建立调整图实施领导小组,制订了调整图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责任到人,实行24小时盯控。同时,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要注意车站公告,注意车次及停靠站的变化,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