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省水利厅检查开发区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4月1日下午,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4人检查开发区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利局、区社会事业局及朝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4月1日下午,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4人检查开发区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利局、区社会事业局及朝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朝阳街道朝阳水库,现场查看了水库各项备汛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2019年水利工程汛前检查和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启动早、抓得实,各项措施到位。检查组强调:根据气象预测预报,今年汛期气候总体偏差,各级水利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认真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一要进一步落实汛前检查责任,按照“查严、查细、查实”的要求,对各类水利工程全方位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点,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二要突出薄弱环节防御,对汛前检查出的险工隐患分类制定消险措施,及时处置,不能消险的要落实度汛方案;三要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强化预测预警,严格执行调度方案,同时做好水库等蓄水保水工作,防汛防旱两手抓;四要强化基础保障,做好水文信息、通讯等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五要着力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及时处置,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