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19中国家书选拔展落幕 港城集邮爱好者获三等奖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日前,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的“中国2019世界邮展——中国家书选拔展”在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落幕,经层层选拔,鹰游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馆长刘卫东以一组“难忘的岁月——一位下乡知青的家书”获得三等奖。

日前,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的“中国2019世界邮展——中国家书选拔展”在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落幕,经层层选拔,鹰游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馆长刘卫东以一组“难忘的岁月——一位下乡知青的家书”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中国家书展品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省级邮协,5个行业邮协和人大家书博物馆,并特邀了中国香港集邮家2部家书邮集参展。这也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家书集邮展览。经过邮展评审委员的细致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76部、三等奖54部,证书邮集8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