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机场月底开通至西宁太原珠海航线港城市民出行更便捷
  • 2019年03月31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昨天了解到,3月31日,连云港机场将新开通至西宁、太原和珠海的新航线,进一步提升航线网络覆盖范围,便捷港城市民出行。

笔者昨天了解到,3月31日,连云港机场将新开通至西宁、太原和珠海的新航线,进一步提升航线网络覆盖范围,便捷港城市民出行。

3月31日,连云港机场将新开通直飞西宁的航班,航班号为GJ8831,每周一三五七执飞,15:05从连云港起飞,18:05抵达西宁。西宁是西部重要城市,也是青海独具特色的优秀旅游城市,连云港机场开直飞西宁的航班,将填补我市至青海的航线空白,也将为港城市民前往青海旅游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3月31日,连云港机场还将新开通珠海—连云港—太原航线,这条航线每天一班,连云港—珠海的航班9:20从连云港起飞,11:50抵达珠海;连云港—太原的航班22:05从连云港起飞,23:50抵达太原。太原-连云港航班7:00从太原起飞,8:35抵达连云港;珠海-连云港航班19:00从珠海起飞,21:20抵达连云港。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港城市民增添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今年连云港机场将不断增加驻场运力,新增、加密国内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便捷港城市民出行,服务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冲刺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目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