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综合保税区改造后开始实施绿化恢复
  • 2019年03月26日来源:规划建设局

提要:近日,区规建局市政处正抢抓绿化时机,积极推进综合保税区一期、二期改造后绿化恢复工作。据了解,本次绿化补植总面积约1万㎡,其中一期约6000㎡,二期约4000㎡,补植品种主要包括雪松、石楠、榉树、草坪等,截至目前,一期补植工作已结束,二期补植工作正在收尾。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新栽苗木养护工作,促进综保区绿化早出效果,早出形象。

近日,区规建局市政处正抢抓绿化时机,积极推进综合保税区一期、二期改造后绿化恢复工作。据了解,本次绿化补植总面积约1万㎡,其中一期约6000㎡,二期约4000㎡,补植品种主要包括雪松、石楠、榉树、草坪等,截至目前,一期补植工作已结束,二期补植工作正在收尾。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新栽苗木养护工作,促进综保区绿化早出效果,早出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