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连云开发区:跑出高质发展加速度 勇当后发先至急先锋
  • 2019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阳春三月,连云开发区华乐合金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车流如织,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一条条钢铁沿着各道工序变身为一卷卷钢材,一派繁忙喜人的景象。

阳春三月,连云开发区华乐合金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车流如织,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一条条钢铁沿着各道工序变身为一卷卷钢材,一派繁忙喜人的景象。

以上只是连云开发区加快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连云开发区高举加快发展大旗,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契机,全力以赴抓项目、强服务、促发展,奋力跑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加速度。

实现后发先至大突破。围绕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应税销售收入“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丰益、三吉利、润睿油酸等重点项目建设,抢抓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赢得主动,力争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二位数的增长。

推进高质发展大跨越。抢抓机遇,重点发展优特钢、油脂科技、绿色能源等优势产业,全力争取优特钢项目实现突破,加速推进油脂科技和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壮大,引领产业链向高端延伸,提升产业附加值,形成优质产业集群。

抓好发展保障大提升。提升标杆,坚守底线,筑牢支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严格把控资源利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环安监管能力,提升基础配套水平,增强融资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园区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