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开展党员示范引领义务植树活动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幸福路街道“三服务,三提升”服务活动的深入推进。昨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组织社区35名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园丁小区植树绿化活动,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幸福路街道“三服务,三提升”服务活动的深入推进。昨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组织社区35名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园丁小区植树绿化活动,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二个一组,三个一队,五个一群,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树种好后,党员们还为树苗挂上了签名标识牌以便后续跟踪管理。党员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一项造福人类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植绿、护绿、爱绿意识,还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我行共产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区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