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50个乡街2月份PM2.5浓度排名出炉
  • 2019年03月11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月份市区50个乡镇/街道PM2.5浓度排名出炉。

笔者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月份市区50个乡镇/街道PM2.5浓度排名出炉。

2019年2月份,市区各乡镇/街道PM2.5浓度均值为90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排名前10位的乡镇/街道分别为:连云街道、中云街道、海州湾街道、宿城街道、墟沟街道、新南街道、云台街道、高公岛街道、新海街道、连岛街道;PM2.5浓度排名后10位的乡镇/街道分别为:城头镇、石桥镇、岗埠农场、金山镇、朐阳街道、赣马镇、城西镇、厉庄镇、沙河镇、墩尚镇和海州街道(并列)。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负责人介绍,2月份,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冷空气势力总体偏弱,我市总体气温偏高、湿度较大,形成长时间静稳天气,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我市2月份共经历两轮污染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达14天,对全市整体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造成了极大影响。

此次PM2.5浓度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主要位于赣榆区和海州区,结合路面巡查和视频监控,各相关乡镇/街道露天焚烧问题突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