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 在连云港举办
  • 2017年09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7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在高新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科技系统和部分国家高新区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科技部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主席杨月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参加活动。

(通讯员 滕安然)昨日,2017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在高新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科技系统和部分国家高新区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科技部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主席杨月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并将创新发展列为五大发展理念之首,强调要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举办本次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是我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思想,更好地推动科技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地各部要认真落实好科技部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