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取消41项行政事业收费为台资企业减负
  • 2017年06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笔者从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该市取消和减免了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共计41项。本次取消或停征的4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共涉及12个收费部门的18种收费。

笔者从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该市取消和减免了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共计41项。本次取消或停征的4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共涉及12个收费部门的18种收费。主要集中在住房、质监、交通运输和环境保护等4个部门。其中涉企收费占据绝大部分,停征以后,有效减轻了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在连有关企业的负担。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物价部门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推动政务服务阳光收费,特别建立了政务服务收费“一窗式”收费、 “一清单”缴费、 “一公示”制度,形成了覆盖全市“一张网 ”政务服务收费管理新机制,督促市、县、区各政务服务中心“未经公示,不得收费”。重点围绕工业企业及小微企业,优化价格服务,加大政策争取和扶持力度,对涉企、涉农、涉民等行业进行收费执法检查,更好地维护社会各类群体和企业的合法价格权益。市物价局收费监督管理处严文书表示,经过清理,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减轻负担8600余万元,为个人减轻负担260余万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