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瀛洲路农贸市场改造加快 10月正式投入运营
  • 2017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记者在位于市区瀛洲南路和海宁大道交汇处的瀛洲路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5、6、7号交易大楼正在打桩,整个工程施工正在快速推进。

记者在位于市区瀛洲南路和海宁大道交汇处的瀛洲路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5、6、7号交易大楼正在打桩,整个工程施工正在快速推进。

瀛洲路农贸市场改造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新建的市场总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建成后以肉禽蛋、蔬菜、水果、淡水鱼、海产品、豆制品、卤制品、粮油、干货、烟酒、调料品等农副产品的批发、零售为主,同时兼顾冷鲜、冷链物流和净菜加工、配送等延伸业态和业务。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加班加点抢工期,施工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程整体推进超出预期,目前,副食品、海鲜、土特产品交易区的3栋大楼已经封顶,蔬菜水果和杂品交易区以及冷库的3栋楼正在加紧打桩,土建工程量过半。按照施工进度,瀛洲路农贸市场有望在10月份投入运营,届时该片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质优、价格低廉的蔬菜和水果等副食品。

据了解,瀛洲路农贸市场建成后,年交易量可达70万吨,交易额过100亿元。(通讯员 姜文)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