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U18男足获得十四届全运会第四名 追平历史最好成绩
  • 2021年09月09日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提要:9月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18组三四名决赛在陕西渭南体育中心举行。江苏队1:3不敌广东队,获得第四名。这一成绩追平了江苏男足参加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9月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18组三四名决赛在陕西渭南体育中心举行。江苏队1:3不敌广东队,获得第四名。这一成绩追平了江苏男足参加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为鼓励社会体育机构联办江苏省参加综合性运动会参赛队伍,发挥社会体育机构在推动江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年6月,省体育局、省财政厅印发了《江苏省参加综合性运动会与社会体育机构联办参赛队伍实施办法(试行)》。本届全运会江苏U18男足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组建的。在省体育局领导下,球队由省足协牵头,以海门珂缔缘足球俱乐部为班底组建,全运会预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决赛小组赛中首战1:4不敌广东队,次战3:1战胜吉林队,点球战胜浙江队出线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