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科协在宁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 2021年06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6月11日,省科协在宁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取科技工作者意见和建议,动员引领全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建设科技强省目标,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

6月11日,省科协在宁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取科技工作者意见和建议,动员引领全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建设科技强省目标,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

张爱军对近年来全省科技战线取得的创新成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围绕全省科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集中攻关进行了部署。同时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践行科技报国之志;勇攀科技高峰,更加自信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主动担当作为,更加高效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弘扬科学家精神,更加积极推动形成有利于创新创造的良好风尚。

张爱军强调,全省科协要在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见实效,最广泛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工作,使科协组织成为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要加大科技工作者宣传、表彰和举荐力度,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张爱军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更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