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践行嘱托开新局”全媒体主题采访报道活动记者团走进我港
  • 2020年12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19日,“践行嘱托开新局”全媒体报道团队走进我港,来自新华日报、中江网、扬子晚报、江苏省广电集团等中央及省直媒体的记者,对我港复工复产、“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报道。

12月19日,“践行嘱托开新局”全媒体报道团队走进我港,来自新华日报、中江网、扬子晚报、江苏省广电集团等中央及省直媒体的记者,对我港复工复产、“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报道。

当天,报道团队先后走访我港集装箱码头、中哈(连云港)国际物流合作基地,重点对港口集疏运体系建设、港口“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成果、自贸区创新、中哈基地以及中欧班列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采访。

“践行嘱托开新局”全媒体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是全省新闻战线,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于16号启动,为期6天,将通过行进式采访形式,分三路深入全省13个设区市,采访报道各地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改革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新实践、新成果、新风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