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上半年62名处级以上干部贪污受贿被查
  • 2016年07月22日来源:南京日报

提要:据悉,在查办的贪污贿赂犯罪大要案中,有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瑞卿(副厅级)受贿案,靖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燕国(正处级)受贿案,泗阳县政协主席夏养育(正处级)受贿案,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学习(正处级)受贿案等。立案侦查的处以上干部达62人。

今年上半年,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896件1163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48亿元。昨天晚间,省人民检察院发布了这一信息。

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查办的案件中,贪污贿赂犯罪案件716件884人,侵权犯罪案件180件279人。其中,立案侦查的贪污贿赂犯罪案件人数同比上升1.7%;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案件人数同比上升14.8%。

据悉,在查办的贪污贿赂犯罪大要案中,有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瑞卿(副厅级)受贿案,靖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燕国(正处级)受贿案,泗阳县政协主席夏养育(正处级)受贿案,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学习(正处级)受贿案等。立案侦查的处以上干部达62人。

在查处的贪污、受贿案件中,涉案金额20万至300万元的涉案人员有296人,占立案总数的33.5%;涉案金额300万元以上的涉案人员有14人,占立案总数的1.6%。

在查处的挪用公款案件中,涉案金额200万至500万元的涉案人员有14人,涉案金额500万元以上的涉案人员有15人。

今年上半年,我省检察机关还开展了打击行贿犯罪专项工作,共立案查办各类行贿犯罪案件206人,涉案人数占立案总数的23.3%,同比上升1.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