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高考分数预计6月25日公布 可登录省考试院网站查询
  • 2021年06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高考分数公布时间在6月25日左右。

昨日,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高考分数公布时间在6月25日左右。

高考成绩、录取信息可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本人动态口令卡, 登录https://gkcx.jseea.cn 查询。成绩单由考生自行在省考试院查询平台打印留存,录取通知书由院校直接寄出,请注意查收甄别。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招生录取信息,所有计划内录取考生信息必须能在省考试院网站查询到。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到毕业中学领取密封的个人纸质档案材料(含学籍卡等),报到时交录取院校。电子档案则由录取高校从录取库中打印存档。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公布高考成绩、填报志愿、录取期间请考生尽量不要外出,并务必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号码畅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