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江苏海洋大学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之出征培训
  • 2019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1日下午3时30分,江苏海洋大学青年学习社与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江苏海洋大学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的出征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崔家新老师,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2019暑期社会实践

7月1日下午3时30分,江苏海洋大学青年学习社与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江苏海洋大学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的出征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崔家新老师,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崔家新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有关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地点,并提出要求:活动要体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贴社会生活。在询问了活动前期准备情况之后,崔老师告诉实践团队成员做宣讲之前要多多查阅资料,提高自身对于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只有在自己做到足够了解之后才能去给他人进行宣讲。

另外,崔老师还提出小队就是一个集体的观点,叮嘱队伍成员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的做好每一件事。

 

接下来,实践团队负责人封艳从具体行程安排到每个人具体的工作分配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让成员们提前做好准备,以便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解决。关于实践中的具体要求,她强调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要统一着装,展现小队精神风貌;多加沟通,增强小队凝聚力;认真工作,提高实践能力和实践水平。

活动最后,封艳告诉队员们暑期社会实践既是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做事,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

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增强了小队成员的责任感,提高了小队成员的团队意识,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学习社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责任编辑 赵振凯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