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新云台公司成立十周年联欢会会圆满落幕
  • 2021年01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28日下午,“风华十载、扬帆起航——庆祝新云台公司成立十周年联欢会”在公司多功能厅举办,集团领导朱向阳、杨海兵,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新云台公司现任领导班子、原公司领导以及多家客户和百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时刻。

12月28日下午,“风华十载、扬帆起航——庆祝新云台公司成立十周年联欢会”在公司多功能厅举办,集团领导朱向阳、杨海兵,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新云台公司现任领导班子、原公司领导以及多家客户和百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时刻。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冬向出席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说,新云台公司自2010年12月27日开港运营以来,在集团领导及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职工的团结拼搏中,走过了公司成长的第一个十年。在这十年里,新云台不畏艰辛、风雨兼程、乘势而上,实现了海河联运业务的从无到有、吞吐量节节攀升、内河集装箱规模的由小到大、经营业绩的扭亏为盈、综合竞争力的由弱变强,不断打响了连云港海河联运品牌。

集团总裁朱向阳向新云台表示祝贺,他说,新云台承载着完善港口功能,服务内河使命,开创了发展内河运输,打造海河联运品牌的创业之路。十年来,新云台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快速增量,在苏鲁豫皖内河沿线树立良好形象和赢得良好的口碑,为连云港海河联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伴随着连宿徐运河加快推进,内河航道和通航能力的逐步提升,连云港内河运输迎来更好的发展环境,“十四五”期间,新云台要充分发挥海河联运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提质增效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进一步完善码头功能,提升服务效率,务实推进“十四五”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的新提升,海河联运发展的新跨越。最后,他祝新云台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联欢会以“风华十载、扬帆起航”为主题,融合了舞蹈、歌曲、朗诵、小品、三句半等,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轮流上台表演才艺,精彩纷呈。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新云台人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小品《禁烟》讲述港区作业现场禁止吸烟的小故事,向观众展示公司始终把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保护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创造了十年公司无重大安全事故纪录;《十年精彩 同庆辉煌》通过配乐朗诵形式回顾了公司开港十年来以不断拼搏的奋斗历程,更唱响了“争创海河联运枢纽大港”的新乐章。在表演的同时,穿插在节目间的微信红包、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会场传来阵阵欢呼声。

伴随着欢笑和祝福,公司十周年联欢会圆满落幕。十周年,是坚持,也是跨越。在新起点上,新云台将对照集团“十四五”的发展蓝图,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再创海河联运事业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