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区人社局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 2021年03月12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3月10日,区人社局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陆英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月10日,区人社局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陆英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陆英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陆英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不能有组织生活会开了就是过了关思想。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落实时间节点。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决不能虎头蛇尾,决不能拖沓应付。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统筹兼顾,把部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