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集团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 2019年11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市委巡察办10月10日就巡察情况向港口控股集团党委进行反馈后,集团党委迅速行动,10月11日就召开党委会,在集团领导层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建立反馈问题的挂牌销号机制。

连云港港新闻网(通讯员 苏勋杰)11月9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主持,集团领导朱向阳、孙明、陈光平、张永波、冯志、孙中华、王新文、尚锐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办10月10日就巡察情况向港口控股集团党委进行反馈后,集团党委迅速行动,10月11日就召开党委会,在集团领导层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建立反馈问题的挂牌销号机制。

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集团出台了巡察整改的工作方案,集团领导亲力亲为担任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细化分解反馈问题,规定整改任务的完成时限。为加快巡察整改工作,集团又召开此次专题会议,听取整改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落实市委反馈意见的内容分析、措施细化、节点把握、难点克服和责任明确等方面进行交流和部署,切实保障巡察整改工作的有力推进。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推动问题整改,切实把市委巡察反馈的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丁锐强调,市委巡察问题整改是集团党委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表现、是实现港口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必须深入改、持续抓。一要严格按照市委标准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整改,严格把握两个月和一年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逐条对照责任清单,层层分解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将清单中的问题分析归类,划出层次。好解决的容易整改的问题,今年年底前落实到位;整改中有一定困难的,提请集团分管领导牵头协调处理整改难点;整改难度较大的重大问题,提交集团层面进一步研究落实。二要扭住问题不放,敬终如始抓整改。要对照整改方案,建立实施“销号制落实”制度,从严从实完成整改工作。要结合港口生产管理实际,坚持以实绩导向检验整改成效。坚持改革创新,解决好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聚力标本兼治,着力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形成打基础、管长远的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段”文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