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 推动住房工作开创新局面
  • 2017年11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市住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的内涵和精髓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要求,找准落脚点和切入点,着力融会贯通,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全市住房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通讯员 孙浩翔)连日来,我市住房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上位置、落到实处,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住房事业繁荣、发展的实际行动。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赵健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境界,为我们党、国家和民族踏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规划了“路线图”和“任务书”。市住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的内涵和精髓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要求,找准落脚点和切入点,着力融会贯通,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全市住房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张元伦认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既反映了党中央对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的重视,更为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该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住房保障领域提出的部署与要求,以惠民安居为己任,全力做好住房保障工作,进一步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

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中心主任王修华认为,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重大飞跃,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下一步,鉴定中心将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一认识,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水平。

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作为我市住房事业上的服务一环,责任重大。近年来,中心增设了服务网点、优化了窗口布局、简化了办事流程、创新推行房屋抵押合同网签备案制度和“联窗联柜”办公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该中心主任韩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化繁就简,推动跨部门合作,推进资源要素整合,提高服务效能。

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倪太平表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作为单位负责人,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贯穿全部工作的一条主线和行动指南,积极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开展智慧物业二期物业维修资金信息化建设等民生工作,简化物业维修资金工作流程,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市白蚁防治中心主任于斌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面对新征程,该中心将围绕新目标,减费不减事,扎实做好白蚁防治各项工作,为房屋免遭白蚁危害、保障全市房屋住用安全和经济建设成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